世上有光

【楚路】走心(中)

大写的OOC预警
以及这篇的走向真是……非常的奇怪
@听闻谪仙 这篇拖了好久,因为一时兴起后没了脑洞差点就坑了,非常抱歉
以及要感谢我的小天使还还,没有她供给我灵感估计还要再坑一段时间orz
写了三个版本,最后挑了一个看起来还算正常的(ㅍ_ㅍ)剩下的两个版本其实更崩


05

电视上正播着最近特火的一档户外真人秀。 

这一期请了路明非做嘉宾,和他一组的是新进的少女偶像,瓜子脸上大眼睛扑闪扑闪的,穿着棉麻质感的小白裙,清纯的模样白白净净,看上去就文艺清新万分美好的样子。 

不知道是不是剪辑的原因,路明非对那小白裙总是十分的关照,当小白裙由于淋雨病来如山倒的时候,路明非鞍前马后的忙忙碌碌,又是煮粥又是喂药,微博上“路明非 暖男”的关键字已经被顶上了热搜,而路明非和小白裙的cp也被讨论地如火如荼。 

楚子航切换了频道,烂俗的广告在循环播放,他烦躁地按灭了电视机。 

他拿起手机,打开通讯录后盯着路明非的名字几秒后,还是选择编辑了一条短信。

“能一起吃晚饭吗?七点。”


其余见wb—你会发光哎_32

评论(108)
热度(68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我热爱学术研究沉迷过山车跳楼机直升机又想写越野车的不羁cp
@陆还

我有糖和刀
你要跟我走吗?

© 世上有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