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上有光

【楚路】一辆破烂的马撒儿拉地

群里抽签抽到的江苏卷

就车来车往吧

于是整了一辆小破车,相当难吃

预警:慎入!!真的慎入!!!因为很有病

死侍楚设定,就是沿用了以前写过的那篇等……也可以看作是那个的小番外


(老福特屏了我的清水所以还是把车链接给撤了,过段时间整个备用粮仓再放出来吧

(这段时间如果想康车的话可以私信我,就是不知道私信发链接会不会ban


评论(116)
热度(62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我热爱学术研究沉迷过山车跳楼机直升机又想写越野车的不羁cp
@陆还

我有糖和刀
你要跟我走吗?

© 世上有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